X
定泰建設八大工法 打造精工品味宅

在日本有所謂職人文化,於領域專精所在體現「堅持不懈」的精神,把最好做到極致,達到完美的根基。

而在台灣,建築業裡也有一家熱衷於結構工法、樂當「建築發明家」的建設公司,起家於桃園的「定泰建設」

堅持品牌「八大工法」作為高規格施工標準,在2006年起一連八年獲頒「台灣誠信建商」殊榮。
 

定泰建設大家長林夏森為營造業起家,對工法本身擁有厚實知識,在創立定泰建設後,更加重視結構安全、

研發獨家專利,做出有別於同業的品牌定位,並以「八大工法」為本,打造注重居住安全、結構穩固的精工、精品住家。

所謂「八大工法」包含:採用「一筆箍」、「樓板鋼筋固定器」、「牆筋固定器」、「磁磚固定器」、「水電明管配置」

「一體式窗框」、「角隅補強片」及「模組化污水排水系統」,涵蓋結構安全強化、住家窗框、水電管路配置等,皆有講究所在。

 

相較傳統鋼筋綁紮,定泰建設採用「一筆箍」施作,透過一體成形的工法將箍筋與繫筋合而為一,減少箍筋被破壞的機會,

即使成本較高,卻能大幅提高柱的結構強度,在住戶看不見的地方安全把關。而在磁磚施作時,為確保施工品質,特別採用「磁磚固定器」,

降低因「人為因素」導致的品質不一,同時也可縮短工時兼顧品質,四角平整、縫隙一致。

水電管線配置,定泰建設特別注重模組化配件施工,透過模組使用,不僅可以大幅提升RC牆版結構強度,未來住戶擴充迴路也相當容易.

每戶窗框均採「一體式無檻縫窗框」施工,加上「防水、窗角隅補強片」的使用,也可有效降低窗邊龜裂所產生的外牆漏水現象。

 

資料來源:
https://www.upmedia.mg/news_info.php?SerialNo=109822

BACK
HOME